世乒赛赛后:施之皓满意郭跃首秀 刘诗雯连上适应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以3-0战胜欧洲劲旅波兰。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刘诗雯3-1(11-7、10-12、11-3、11-7)波瓦卡、丁宁3-0(11-9、11-4、11-4)帕蒂卡、郭跃3-0(11-4、11-2、11-5)帕斯特。

 

  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的比赛是郭跃在本次世乒赛上首次上场,施之皓也对她的表现表示了肯定:“郭跃今天还是表现得不错。虽然这是她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她有过世乒赛团体赛的经验,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她的比赛节奏各方面都表现得不错。”

  

  当被问及这三场比赛是否已经达到锻炼的价值时,施之皓显得有些无奈:“只能说达到了我们适应这个场地、适应这个比赛气氛的目的,但其他的我认为在技战术各方面没有太多的价值。因为我们的对手放弃抵抗,像波兰这种队,本来有两名选手还是不错,但她们可能还是想保存实力,为后面比赛做准备都没有让这两名选手上场。所以我觉得对我们队的锻炼价值不大。”

  

  纵观三场比赛,除了刘诗雯一人连续上了三场之外,李晓霞、郭跃等仅仅出战了一场,对于上场少的选手,并不便于维持状态。施之皓对此表示:“所有的队员都希望每场都上,但每个队员肯定有多有少,不可能平均。刘诗雯和丁宁都是第一次参加团体赛,需要打一打多去体会体会。

 

  而李晓霞、郭跃和郭焱有过这种经历,所以说我相信她们有这方面的能力,哪怕前面不上,后面需要她上的时候,她们也有这种能力去为中国队卫冕做出贡献。”施之皓还透露,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李晓霞有望再次出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