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张继科力克周启豪方博 取2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点击数:

 

  点击查看楚天运动频道3.8女王节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70308.html


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二轮,张继科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进场,迎战队友周启豪,张继科首局比赛打的依旧慢热,在12-14输掉首局之后,张继科打出状态,11-3、11-8连赢两局,逆转周启豪,随后张继科再度2-1逆转方博,取2017世乒赛直通赛2连胜。


在比赛开始之前,张继科细心的发现乒乓球台球网高度不标准,并立即向裁判提出,等待球网更换之后才正式上场比赛。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张继科率先调动自己取得4-1的领先,但随后周启豪加强了接发球的质量,他连追3分将比分追成4-4。中局阶段张继科还一度8-6领先,但周启豪稳扎稳打,利用自己年轻冲劲儿足的特点不断追分,后来周启豪10-9率先拿到局点。张继科先是将比分追成10平,随后还一度11-10抢到局点。不过周启豪利用张继科的失误得到关键分,以14-12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张继科在第二局加强了自身的变化,他开局就很快接连得分,进入中局已经建立了5-1的领先优势。张继科在将优势保持到8-3后,气势已经完全打出来了。他一鼓作气以11-3赢得这一局,将局分改写为1-1。


决胜局两人争夺更为激烈,张继科一度小分3-2、4-3领先,周启豪随后将比分反超为6-5。张继科关键时候稳住阵脚,他连得3分把比分改写为8-6。随后张继科再次得分,他大叫一声为自己加油,9-6!张继科10-7拿到赛点,并最终11-8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张继科对阵方博,首局错失关键分以10-12惜败,此后展开反击以11-6和11-7连扳两局,2-1翻盘获得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