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孔令辉张怡宁组最强解说团 今晚直通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直通赛又称地表最强12人赛,虽然口号稍显狂妄,但是,作为雄霸世界乒坛第一之位不动摇的中国乒乓球队,显然有这个实力喊出这个口号,毕竟,“无敌”曾一度让中国乒乓球队面临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不过现在小编要介绍的是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的解说嘉宾,阵容无比豪华。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直播》》》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的12位解说嘉宾均是前国手,由刘国梁、孔令辉、黄彪领衔,率领男队的二王一马王励勤、王皓、马琳,怼天怼地的陈玘、邱贻可,女队大魔王张怡宁、王楠,以及第一位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陈静,前世界冠军刘伟,组成史上最豪华的乒乓球解说嘉宾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