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下厨炒川菜犒劳男乒 马琳一早去买葱姜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在国乒伦敦奥运会期间,并不如媒体铺天盖地报道的训练那般枯燥无聊。训练之余,队员们的公寓生活也被安排的丰富多彩而井井有条。

 

  25日,在乒乓球男队只有上午1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临近中午,训练结束后的男队奥运人员,走进了比赛场馆旁边红双喜租住的公寓。在那里,张继科和王皓的主管教练肖战、吴靖平以及陪练人员马琳、陈玘等,正在这套不大的公寓里等着他们。

 

  肖战和吴靖平都是四川人,进了厨房炒出来的菜自然是点缀着红辣椒的川菜。异国他乡有这样一顿饭,他们能算得上是中国代表团最幸福的人了。

 

  公寓的桌子只配了六把椅子,正好供四名奥运队员加上刘国梁、秦志戬两位能够进村的教练坐下。其他人都站在旁边,全力保障奥运人员的饮食起居,在乒乓球队谁参赛谁就排第一位。站在旁边盛饭的也都是风云人物,邱贻可是世界杯团体冠军,陈玘曾经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双金牌。“一大早上,马琳和邱贻可就去市场买葱姜蒜。估计俩人一辈子也没买过这些,都快成老头了。”男乒教练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还不忘调侃手下爱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