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首日综述:中国军团休战 佩尔森塞弗进64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9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了第一天的比赛,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并没有比赛,但这并没有影响首日比赛的精彩程度。两位六次征战奥运会的老将佩尔森和塞弗均进入64强。

 

  女单预赛

 

  在女子单打预赛方面,来自巴西的席尔瓦以4-0轻到瓦努阿图的露露,代表加拿大出战的华人球员张墨以4-0轻取卡塔尔的默罕默德,来自喀麦隆的韩弗以4-0战胜称巴嫩的莫乔阿里安,尼日利亚的埃塞纳克以4-3险胜伊朗的沙萨瓦日,巴西的熊原以4-0轻取吉布提的哈桑,埃及的梅莎瑞夫以4-2战胜尼日利亚的艾德姆。

 

  男单预赛

 

  科威特选手阿尔哈桑以4-2战胜刚果的艾多乌,澳大利亚的贾斯汀-汉以4-2战胜多哥的阿格贝托戈洛,尼日利亚的托里奥拉以4-1战胜加拿大的安德烈-霍。韩国的金成南以4-0战胜美国的王浩平,古巴的佩雷拉以4-0战胜瓦努阿图的辛尤沙。

 

  女单第一轮

 

  乌克兰的比连科以4-1战胜哥伦比亚的麦地那,克罗地亚的莫尔纳以4-0战胜美国的张安,丹麦的爱斯科夫以4-0战胜埃及的埃尔道拉特利,匈牙利的托斯以4-3战胜委内瑞拉的拉莫斯,泰国的孔文孔文以4-3战胜葡萄牙的门德斯,白罗斯的普里瓦洛娃以4-2战胜刚果的韩杏,捷克的哈达科娃以2-4不敌澳大利亚的苗苗,西班牙的拉米雷斯4-1战胜印度的达斯,意大利的唐文灵以4-0战胜尼日利亚的奥肖奈克,澳大利亚的洪剑芳4-1战胜巴西的席尔瓦,加拿大的张墨以4-3战胜土耳其的胡恩,英国的帕克以4-0战胜巴西的库玛哈拉,法国的羡宜芳4-1战胜喀麦隆的汉弗,埃及的梅什雷夫以4-3战胜俄罗斯的诺斯科娃,克罗地亚的田园以4-0战胜智利的罗德里格斯,美国的刑延华以4-0战胜墨西哥的席尔瓦。

 

  男单第一轮

 

  西班牙的马查多以2-4负于尼日利亚的阿鲁纳,澳大利亚的赫恩扎勒以4-1战胜匈牙利的潘泰尤斯,拉脱维亚的布尔吉斯以4-3战胜加拿大的欣斯,印度的格会以4-2战胜巴西的特苏博伊,英国的德森克哈尔以4-0战胜科威特的阿尔哈桑,乌克兰的迪杜克以4-3战胜巴拉圭的贝尼特斯,比利时的名将塞费4-1战胜塞尔维亚的耶夫托维奇,埃及的拉辛以4-3战胜瑞典的格雷尔。波兰的王曾毅4-3战胜巴西的霍亚马,丹麦名将-佩尔森4-1战胜尼日利亚的托里奥拉,匈牙利的斯维克4-1战胜丹麦的-本森,多米尼加的林聚4-3战胜朝鲜的金成南,埃及的阿萨尔4-1战胜乌克兰的扎姆登科,阿根廷的刘崧4-0战胜刚果的苏拉尤,意大利的伯伯西卡4-0战胜古巴的佩雷拉。

 

  女单第二轮

 

  罗马尼亚的多迪恩4-3战胜乌克兰的比连科晋级32强,她将在第三轮遭遇中国选手丁宁,朝鲜的金仲4-1战胜克罗地亚的莫尔纳,中华台北的陈思予4-3战胜匈牙利的托斯,捷克的瓦斯诺斯卡以4-1战胜泰国的孔文孔文。中华台北的一姐黄怡桦4-0战胜澳大利亚的苗苗,乌克兰的佩索特斯卡4-1战胜西班牙的拉米雷斯,奥地利的刘佳2-0战胜白俄罗斯的普里瓦洛娃,波兰的帕迪卡2-0战胜丹麦的爱斯科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