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男团决赛:樊振东击败马龙难救主 宁波五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5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决赛,尽管樊振东独得两分并击败马龙,但八一队还是2-3不敌宁波队,后者第五次获得乒超联赛男团冠军。

 

  昨日男团半决赛,马龙率领宁波以3-0横扫山东鲁能,樊振东贡献两分,帮助八一以3-2逆转击败山东魏桥创业,与宁波争夺最后的冠军。

 

  首场单打,八一头号主力樊振东,面对宁波二号单打林高远。比赛中樊振东占据压倒性优势,直落三局以11-8、11-8和11-8获胜,八一队先声夺人。

 

  第二场单打,八一二号主力周雨,挑战宁波核心马龙。首局马龙出师不利,以9-11先输一局。此后马龙逐渐进入状态,完全控制住场上局势,以11-8、11-7和11-6连扳三局,实现逆转为宁波扳回一分。

 

  双打比赛,林高远再次出场,与闫安搭档面对周雨/周恺。比赛中闫安/林高远占据压倒性优势,连下两城以11-9和11-8击退周雨/周恺,宁波总比分2-1实现反超。

 

  第四场单打,双方头号主力展开对决。马龙面对樊振东,首局11-4获胜后,第二局7-11落败。第三局马龙6-11失利后,第四局又11-7回敬樊振东。决胜局,马龙未能把握住机会,以3-7惜败不敌樊振东,八一将总比分追至2平。

 

  决胜场闫安迎战徐晨皓,首局11-5获胜后,第二局3-11落败,决胜局7-2拿下,最终帮助宁波总比分3-2力克八一,拿下男团的冠军。这也是宁波队继2007年、2009年、2012年和2013年,第五次获得乒超联赛男团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