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芬兰乒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小将贾君女单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12月5日,2010年芬兰乒乓球公开赛在赫尔辛基落下帷幕。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贾君4-1战胜俄罗斯选手安娜斯塔西娅-科尔特索娃(Anastasia KOLTSOVA),问鼎冠军。五局的比分是:11-6、11-4、9-11、11-3和11-3。

 

  在决赛中贾君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这些麻烦并不是她的对手造成的:贾君一度鼻子流血而不得不叫了一个暂停,利用暂停的机会她堵上鼻孔止血并继续投入到比赛中。在半决赛中贾君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另外一位俄罗斯球员、赛事头号种子选手波丽娜-米克哈洛娃(Polina MIKHAILOVA),比分是:8-11、11-8、11-7、11-5和11-9。

 

  在男子比赛中,瑞典选手马提阿斯-卡尔松(Mattias KARLSSON)最终折桂。有趣的是,反兴奋剂人员在比赛后要求对获奖选手进行药检,以至于男单亚军、俄罗斯球员弗贾切尔斯拉夫-布罗夫(Vjacheslav BUROV)错过了返回圣彼得堡的火车。

 

  据了解,贾君现在居住在卢森堡。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