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南昌进行 双打项目决赛圈争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在江西南昌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结束了双打项目的决赛圈争夺战。

 

  上届山东全运会中,辽宁选手郭跃搭档侯晓旭夺得女双冠军,而四年后郭跃的搭档变成了小将李佳燚,预赛中她们的种子排位不高,不过还是以连胜的战绩,与队友组合常晨晨/文佳并肩入围全运会女双决赛圈。

 

  男双方面产生了16对选手晋级决赛圈,卫冕冠军许昕/王励勤、2009年世乒赛冠军组合王皓/陈玘等强强联手组合晋级。辽宁组合翟一鸣/徐辉跻身决赛圈。

 

  在早先结束的混双争夺战中,辽宁队的郭跃与刘吉康组合过早遭遇到北京队马龙/丁宁的挑战,遗憾败北,无缘决赛圈。而作为上届全运会亚军得主、本届预赛2号种子组合翟一鸣/常晨晨,顺利获得决赛阶段的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