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混双郭跃刘吉出局 马龙:我们相遇太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点击数:

  昨晚,在混双32进16的焦点之战中,过早相遇的两对强手、辽宁组合郭跃、刘吉康2:3不敌北京的丁宁和马龙组合。“我们相遇太早。”赛后马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的水平非常高,“其实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因为郭跃和刘吉康去年没有配对,所以排位靠后让我们过早地相遇。”

 

  前两局的比赛中,郭跃组合有些慢热,被丁宁组合打了个2:0。随后的两局,他们顽强地把大比分扳成2:2平。这时候看台上“郭跃加油”和“丁宁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成为预赛到目前为止最激烈的一场比赛。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郭跃组合虽然开局领先,但最终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整场比赛,从而无缘全运会混双的正赛。

 

  丁宁也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这场球大家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就像赛前预期的一样,双方水平很接近,所以比赛打得精彩,球迷看得也很激动”。马龙说,“这场比赛才真正有了全运会的感觉,之前几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可能还像是每年一届全国比赛的感觉,但是这场大家都调动出了全部的水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