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于南昌举行 国手演绎精彩对决观众直呼过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于江西南昌举行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正逢周末,“国手”们的亮相吸引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当天的比赛中,“国手”所在的传统强队并非一帆风顺,许多观众表示预赛的激烈程度超出自己的预期,更有观众直呼过瘾。

 
  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所在的山东男队以3:0战胜了黑龙江队。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以3:0为队伍舀下一分。同样轻松的还有代表山东女队出赛的世乒赛女单冠军李晓霞,在3:0赢下比赛后,李晓霞坐在场边看见山东男队获胜后还捂着嘴和队友开起了玩笑。
 
  然而也有并不轻松的场面,隶属广东队的马琳在对阵辽宁队的刘吉康时,甚至在最后一局打出了13:11的高比分,获胜后马琳像在国际比赛中那样挥拳为自己庆祝,广东队也以3:1的大比分战胜辽宁队。拥有郝帅的天津队则以3:0战胜内蒙古队。
 
  但广东女队就不那么幸运,对阵并不出众的广西女队时,刘诗雯与对手苦战5局,以3:2险胜,广东队却以大比分2:3输给了对手。
 
  乒乓球团体预赛只剩最后一轮,从3日下午开始,将进行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的比赛。王皓、丁宁、马龙、王励勤等世乒赛参赛选手将悉数登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