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马龙二战张继科逆转得分 中国男乒夺小组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已经结束,中国男团3-0完胜奥地利男团,拿下2016世乒赛小组赛最后一场胜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挺进2016世乒赛男团八强。男乒队长马龙第二次亮相2016世乒赛赛场,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大意失分,最终逆转福格尔取胜,许昕轻松横扫陈卫星,助中国3-0击败奥地利。


2016世乒赛男团第五轮第一盘:马龙VS加尔多斯


第一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迎战加尔多斯。首局马龙占尽上风,迅速打开局面,进攻积极上手,成功率很高,早早拉开分差,以11-4率先取胜。第二局马龙依旧压制加尔多斯,对手零星的反击构不成太大威胁,马龙一路领先,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马龙错失几次局点机会,不过战至13平后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5-13险胜,直落三局为中国队夺取第一分。


 2016世乒赛男团第五轮第二盘::张继科VS福格尔


第二场张继科出战福格尔,首局张继科进入状态较慢,主动进攻失误偏多,福格尔攻势很盛,张继科以8-11先丢一局。第二局张继科及时稳住局面,打出状态攻的很有效率,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一路领先以11-5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胶着到10平后张继科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获胜,连下三城帮助中国队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


2016世乒赛男团第五轮第三盘许昕VS陈卫星


第三场许昕面对陈卫星,首局许昕迅速找到比赛感觉,趁老将立足未稳,一波进攻高潮就确立绝对优势,以11-1轻松横扫。第二局陈卫星的表现有所提升,但依然无法抵挡许昕的攻势,许昕以11-5大胜再赢一局。第三局许昕一鼓作气,没有给陈卫星任何机会,速战速决以11-5的相同比分结束战斗。


至此,2016世乒赛小组赛以全部告终,3月3日,2016世乒赛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冠军争夺战,中国男乒以小组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2016世乒赛男团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