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综述:中日法韩4连胜提前出线 德国2连败或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男团小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根据目前各组战绩来看,中国、日本、韩国、法国均拿下了小组赛四连胜,已提前锁定出线席位。而欧洲劲旅德国队却因为奥恰洛夫退赛和波尔的频频缺席,已经收获2连败,根据目前的状态,2016世乒赛德国队或许将爆冷无缘八强。


  A组中国队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一路过关斩将收获四连胜,提前锁定出线席位,同组的另一匹黑马捷克队则收获2胜2负,保留出线希望。


  B组德国队第三轮1-3不敌法国队,第四轮迎战英格兰再折一阵。此役波尔没有出战,斯特格首场2-3惜败给德林克,第二场费鲁斯3-1拿下皮特福德。第三场弗兰兹斯卡1-3不敌沃克,第四场斯特格再丢一分1-3负于皮特福德。最终德国队总比分1-3输给英格兰,遭遇两连败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同组的法国队对阵瑞典队,延续此前击败德国队的良好状态,依靠莱贝松的两分以3-2的总比分获胜,小组赛拿到四连胜。最后一场法国队迎战实力偏弱的丹麦队,拿下五连胜取得小组第一,看起来悬念并不大。


  C组日本队迎战乌克兰,首场单打水谷隼连赢3局胜出,第二单打吉村真晴也是连下3局击败对手。第三单打,松平健太也是3-0赢球。最终日本队3-0轻取乌克兰,豪取四连胜继续领跑本小组。


  D组中国香港面对俄罗斯,一单黄镇廷3-1力克维拉索夫,不过二单唐鹏和三单何钧杰,分别以1-3输给什巴耶夫和斯卡奇科夫。第四场黄镇廷再度出场,3-0完胜什巴耶夫。决胜场唐鹏2-3败给维拉索夫,中国香港2-3被俄罗斯爆冷,遭遇小组赛首败。


  韩国队对阵罗马尼亚,一旦郑荣植3-1拿下斯佐克斯,但二单李正秀1-3告负。三单张宇镇3-1获胜后,第四场郑荣植1-3落败,双方进入决胜场。最终李正秀苦战五局获胜,帮助韩国队总比分3-2力克罗马尼亚,艰难获得小组赛四连胜。


  2016世乒赛小组赛第五轮将于今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为奥地利对,此前,奥地利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施拉格复出赛场,或将在第五轮对战中国球员。还拉个曾击败现国乒教练刘国梁和孔令辉。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