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丁宁朱雨玲李晓霞建功 中国零封西班牙获四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女团小组赛第四轮,收获三连胜的中国队对阵已经三连败的西班牙队。本轮比赛,中国队派遣丁宁、朱雨玲、李晓霞出战,三人均3-0完胜对手,不失一盘零封西班牙队,轻松收获2016世乒赛四连胜。

 

  首场单打,朱雨玲出场迎战华裔选手张璇。首局朱雨玲迅速进入状态,打得积极主动,攻势很盛迅速拉开分差,以11-3轻松先声夺人。第二局朱雨玲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又是很快确立优势,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朱雨玲依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上来6-1领先,轻松地以11-6结束战斗,直落三局获胜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丁宁面对多弗拉克。首局丁宁并未很快占据上风,双方比分一度紧咬,丁宁在局末阶段把握住机会,11-9率先取胜。第二局丁宁彻底控制局面,一波得分潮打得对手难以招架,11-3横扫再赢一局。第三局依然没有悬念,丁宁高歌猛进,以11-5锁定胜局,中国队再拿一分。


第三场单打,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出场面对卡梅尔,此前李晓霞两次亮相都是苦战五局获胜。首局李晓霞进入状态较慢,自身失误较多,迟迟无法拉开分差,错失局点被追至11平,不过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获胜。第二局李晓霞的表现有所提升,逐渐压制对手,不过10-6后连丢局点,两人又打到11平。李晓霞再次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胜出一筹,以13-11的相同比分再赢一局。第三局李晓霞再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一路领先以11-5获胜。


虽然久别赛场,但是通过2016世乒赛小组赛前四轮比赛之后,出战三次的李晓霞状态逐渐上升,前两场比赛,李晓霞均打满5局,艰难取胜,而2016世乒赛第四轮,李晓霞直落三盘取胜,可见其大满贯球员风采。


2016世乒赛女团小组赛最后一轮将于今日下午16:30举行,中国队VS中华台北队,楚天运动频道将全程实时直播2016世乒赛赛况,敬请收看!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