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方博不敌尚坤许昕完胜 上海3-0完胜山东成卫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山东队首度打进乒乓球全锦赛男团决赛,但张继科由于连续两场作战导致肩膀肌肉严重拉伤,以至于缺席决赛,由方博领衔山东队出战,最终许昕率领上海队3-0完胜山东,成功卫冕。


  此次全国锦标赛的男团决赛在卫冕冠军上海队和上届季军山东鲁能队之间展开,比赛还未开始坏消息先传来,鲁能队中的绝对核心张继科因为肩膀肌肉严重拉伤,今天将不能出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由尚坤迎战方博,比赛开局阶段现场的比赛用球出现了一些问题,决胜局方博还遭遇到了争议判罚的困扰,最终苦战五局,2-3(11-8/6-11/11-7/8-11/7-11)负于尚坤,上海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由许昕迎战全开源,面对经验上明显处于劣势的对手,许昕火力全开,第一局后半段打出连下6分的冲击波之后,3-0(11-5/11-7/11-3)完胜对手,帮助上海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场比赛由赵子豪迎战孔令轩,两位第三单打成员激战得难解难分,苦战五局之后3-2(11-9/11-13/11-8/3-11/11-9)击败本届全锦赛上表现不俗的孔令轩,帮助上海男团以总比分3-0完胜山东鲁能队,顺利实现卫冕,这是他们继1999年和2014年之后,历史上第三次拿下全国锦标赛的男团冠军,他们也成为了继2012年的北京队之后,又一队实现该项目卫冕的球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