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张继科肩部拉伤退出男团决赛 上海有望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于今天下午15:30分进行,由于昨日连续出战2场,张继科肩部拉伤严重,未能出战今天的男团决赛,此前山东队从未夺得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冠军,而上海队许昕则在昨日比赛时,全身两处抽筋。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透露:“在昨晚半决赛后,张继科肩膀肌肉严重拉伤。现在热身场地,并没有看到张继科的身影,据山东队队员介绍,张继科去找队医了。不知一会儿山东与上海的男团决赛,张继科是否还会出场?尽管山东队还从未获得过全国锦标赛的男团冠军,但从长远角度考虑,建议张继科放弃男团决赛吧!毕竟全国锦标赛年年有。”


  随后,李武军再次更新微博:“在山东队的决赛名单中,没有出现张继科的名字!”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张继科出战两盘,他先是以1-3不敌解放军队的周恺,紧接着在决胜盘中以3-2逆转徐晨皓,帮助山东队以3-2淘汰解放军队成功晋级决赛。今天下午,山东队将与上海队争夺本届全锦赛男团冠军,如果张继科不能出席,那么势必不利于对山东队的夺冠。据了解,山东将派出一位小将出任3单,而山东队选手、世乒赛亚军方博将承担起独得2分的任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