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中国送蛋中华台北 豪取五连胜晋级女团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女团小组赛最后一轮,均获四连胜的中国队对阵中华台北队。本轮出战的三名中国球员为刘诗雯、丁宁和李晓霞,而中华台北则以刘馨尹、林佳慧和郑先知对阵。最终,中国队以三个3-0送蛋中华台北队,轻松拿下2016世乒赛小组赛五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2016世乒赛女团八强。


2016世乒赛女团第五轮比赛视频:中国VS中华台北


第一场,李晓霞面对刘馨尹。首局李晓霞迅速进入状态,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占据场上优势,轻松拉开分差,以11-2先赢一局。第二局对手的发挥有所提升,但李晓霞还是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一路领先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李晓霞一鼓作气,以11-8胜出连赢三局,轻松为中国队抢下第一分。


第二场丁宁出战林佳慧,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首局丁宁优势很大,轻松拉开分差,以11-4率先取胜。第二局丁宁前半段失误较多,曾经1-4落后,但及时稳住局面,追回局点后来居上,以12-10再赢一局。第三局丁宁又是稍显被动,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好在关键时刻还是敢于上手,以12-10的相同比分结束战斗,帮助中国队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


第三场刘诗雯面对郑先知,首局经过短暂的适应后,很快占据上风,以11-7率先取胜。第二局刘诗雯优势很明显,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刘诗雯也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以11-8锁定胜局,中国队最终总比分3-0获胜,取得五连胜排名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


今日,2016世乒赛将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楚天运动频道将全程实时直播2016世乒赛赛况,敬请收看!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