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丁宁郭焱艰险进决赛 饶静文冯亚兰顺利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数:

  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6月6日继续进行,女双方面产生了16对晋级决赛圈的组合,她们来自11个代表队,丁宁/郭焱、常晨晨/文佳等强强组合均顺利晋级。

 

  上届全运会上,辽宁选手郭跃搭档侯晓旭夺得冠军,而四年后郭跃的搭档变成了小将李佳燚,预赛中她们的种子排位不高,先是3-0完胜新疆的徐琪/麻赫男,又以3-1淘汰浙江的姚靖雯/郭奕宸,拿到决赛资格。

 

  解放军选手木子/曹臻为本次赛会头号种子,她们首轮3-1淘汰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次轮3-0横扫陕西的耿亚宁/江越晋级。

 

  北京组合丁宁/郭焱堪称综合实力最强的一对,她们先是3-0完胜陕西的杨思彤/姜宇杉,面对另一对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天津的刘炜珊/袁晓萌,北京组合很快以11-6、11-1先下两城,但此后却被对手以两个11-8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丁宁/郭焱更胜一筹,以11-7锁定胜局。

 

  令人意外的当属两对选手,来自山东的2号种子陈梦/顾玉婷,她们首场便以2-3负于香港的吴颖岚/杜凯琹,比分为10-12、8-11、11-5、14-12、11-8。而广东组合刘诗雯/徐洁先是3-1淘汰山西的靳亚楠/施晓雨,随后以1-3(7-11、8-11、12-10、6-11)不敌黑龙江的王璇/车晓曦。

 

  此外,辽宁组合文佳/常晨晨、湖北的饶静文/冯亚兰均晋级决赛圈。

 

  附:全运会决赛阶段女子双打名单:

 

  木子/曹臻(解放军)

 

  常晨晨/文佳(辽宁)

 

  周芳芳/吴婕(广东)

 

  朱朝晖/赵岩(江苏)

 

  盛丹丹/李天一(北京)

 

  李禾/熊欣芸(广西)

 

  章媛/王主(江西)

 

  饶静文/冯亚兰(湖北)

 

  丁宁/郭焱(北京)

 

  王璇/车晓曦(黑龙江)

 

  刘斐/范瑛(江苏)

 

  黄文倩/侯胜(广西)

 

  武杨/刘颖(山西)

 

  周昕彤/刘曦(解放军)

 

  郭跃/李佳燚(辽宁)

 

  胡丽梅/张文静(河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