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军爆料国乒集训:郭跃缠发带 武杨晕倒(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点击数:

  7月16日消息,近日中国乒乓球队随队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爆料了国乒奥运备战的最新情况:

 

  据透露,国乒从昨天就开始了正常的训练,在距离伦敦奥运开幕还有两周的时间里,郭跃、李晓霞、丁宁、张继科、王皓、马龙等奥运选手主要进行的是特长技术的训练。前一段腰部不适的郭跃,目前感觉一切良好。她说:“随着奥运的临近,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正渐入佳境,但现在仍会有所控制。”,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镜头中的郭跃头上多了一条发带,让原本就是短发的她看起来更飒爽英姿。

 

 

  每次奥运之前,国乒都有一大批陪练队员在模仿对手,为奥运选手提供更多实践的机会,对此李武军老师感慨颇深:“奥运靠大家。封闭集训期间,世界冠军曹臻手腕受伤,冰敷之后,又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还有右臂受伤的范瑛,还有晕倒在训练馆的武杨等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