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乒备战奥运选择闹区 噪音下训练更有感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开赛在即,韩国乒乓球队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来到文化中心进行备战训练。7月8日下午在京畿道安养坪村教会文化中心进行了团体练习赛。农心三多水男队选手担任“假想的中国”对手。

 

  韩国乒乓球队选择文化中心进行训练,是为了适应观众的噪音,当天在坪村教会文化中心聚集了300余名教会信徒和附近的居民。由于文化中心并未另外设立观众席,所以观众们就紧贴着选手们比赛的桌子观看比赛。

 

  韩国乒乓球协会金分植(音)课长表示,“比起在宽敞的地方所能听到的观众的声音,数百名观众聚集在狭窄的地方给选手们造成的紧张感其实要更大一些”。虽然自2000年初期开始乒乓球代表队在大赛之前都会租借体育馆进行实战训练,但此次为了进行更有效果的适应训练,代表队特别前往文化中心进行了训练。

 

  受观众们的各种噪声影响,老将金暻娥(36岁,大韩航空)也明显显得很紧张。金暻娥在比赛过程中连声表示,“哎呀,完蛋了”。她在比赛后表示,“很久没在众多观众面前进行比赛,真是紧张死了。但这也是奥运会之前一次很好的经验”。

 

  乒乓球代表队玄静和总教练表示,“在观众面前进行练习比赛的效果相当于训练一周以上所取得的效果。在富有紧张感的气氛中进行练习,这让比赛效果更好,我感到很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