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马龙张继科领国乒7人入围 日乒9人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6乒联总决赛将于12月8日在卡塔尔多哈开赛,作为国际乒联巡回赛最后的重头戏,乒联总决赛也被视作检验球员一年成果的比赛。本届乒联总决赛,中国乒乓球队共有7人入围,分别是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朱雨玲。


国际乒联规定,只有在本年度内参加满至少五站公开赛,而且积分排名靠前的前16名球员才有资格获得总决赛单打参赛资格。而参加总决赛双打比赛的门槛是,至少参加四站比赛而且排名前八的组合,才有资格入选。男双八对参赛球员里,没有中国选手,女双只有丁宁和刘诗雯这一对中国组合参赛。


除了中国队之外,日本队则是参赛大户,共有9人入围,分别是水谷隼、村松雄斗、松平健太、大岛祐哉、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石原优香。除此之外,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是男单第一替补,佐藤瞳为女单第二替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