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日本松平健太伊藤美诚夺冠 国乒男双居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落下帷幕,奥地利公开赛国乒主力全部缺席,仅有朱诚、赵钊彦、王楚钦、房胤池等小将参赛,最终惨败出局,仅房胤池/朱诚组合拿到了男双亚军。而男单冠军得主为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女单冠军则被日本新星伊藤美诚拿下。


2016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和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之间展开,后者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上风,前三局结束后以2:1领先。松平健太此后掀起反击,他以11:7、11:9连下两局。第六局中卡尔德拉诺一度以10:7领先,极有希望将比赛拖进决胜局。然而,逆境中的松平健太连得5分,以12:10锁定胜局,获得个人首个世界巡回赛单打冠军。


女单和女双决赛成为日本选手之间的“内战”,16岁天才少女伊藤美诚没费多少周折,就以4:0横扫队友浜本由惟,收获女单冠军。桥本帆乃香/佐藤瞳以3:2险胜早田希娜/加藤美优,在女双项目中折桂。


中国队并未派主力队员参加本次赛事,出战男单项目的5名小将朱诚、赵钊彦、王楚钦、房胤池和周恺在前两轮过后就已出局。房胤池与朱诚搭档闯入男双决赛,但他们在决赛中不敌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与丹麦选手格罗特的跨国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