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打破中国乒球垄断韩国责任重大 伦敦奋力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乒乓球队目前真该备战奥运前的最后训练,韩媒认为,本届奥运会,能否打破中国对乒乓球项目的垄断,最大的希望就寄托在韩国队身上。

  

  该媒体认为,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始把乒乓球作为比赛项目到上届北京奥运会期间,共产生了24枚金牌,被称为乒乓球王国的中国队竟然包揽了其中的20枚,而奥运会金银铜奖牌在此期间共产生76枚,中国队获得了其中的41枚。

 

  自雅典奥运会之后,韩国队再也未能染指奥运金牌,韩国奥运代表团也一直把打败中国队作为奋斗目标,尽管屡战屡败,但韩国乒乓球仍然在为打败中国队进行积极备战。

  

  韩媒体认为,由于分组形势不错,以金暻娥为首的韩国女队至少在半决赛前不会与中国队相遇,这也确保了迎战中国队时会以更务实的心态与对手竞技,而韩国男队则会先看日本队与中国队搏杀之后再与中国队比赛,以老将朱世赫、吴尚银等组成的韩国队一定会全力与中国队拼死一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