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奥运代表团办授旗仪式 乒乓球手担旗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前日委内瑞拉奥运代表团在总统府举行授旗仪式,仪式上,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查韦斯向代表团旗手、乒乓球运动员法比奥拉-拉莫斯授予委内瑞拉国旗,并向代表团全体69名运动员表达祝愿。

 

  “法比奥拉,委内瑞拉年轻人,英雄的委内瑞拉女性,我向你授予这面国旗,它的荣誉的三色,将陪同你们一起,将这荣誉带到伦敦奥运会上。上帝保佑你们,”查韦斯向拉莫斯授旗时说。

 

  “我每天都为身为一个委内瑞拉人而自豪,”拉莫斯说,“能够亲自将这面国旗带到伦敦,我也感到非常骄傲。虽然这次是我将它举在手中,但是是我们全体69名运动员和全体委内瑞拉民众将这美丽的三色(国旗)一直放在心中。”

 

  这些运动员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共14个项目的比赛,包括游泳、跳水、自行车、拳击、田径、乒乓球等。

 

  这是委内瑞拉史上派出人数第二多的奥运代表团,仅次于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110名运动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