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战罢 国乒仅顾玉婷一人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点击数:

  2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全部资格赛的争夺,中国乒乓球队有4名小花参和两对女双加了资格赛比赛,最终仅顾玉婷一人掉队,李晓丹、陈梦和姚彦及2对女双组合分别战胜对手取得了正赛资格。

 

  女单资格赛中,陈梦以4-1击败了西班牙的拉米雷斯,两战全胜排名首位。李晓丹以三战三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顾玉婷则在最后一轮中遭遇孙祯琦,最终她以1-4不敌对手,小组成绩2胜1负无缘正赛。姚彦同样是以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

 

  女双资格赛中,陈梦/顾玉婷3-0轻松获胜,第二轮中冯亚兰/姚彦以3-1淘汰跨国组合比恩科/法蒂埃娃,陈梦/顾玉婷3-1俄罗斯的诺斯科娃/蒂霍米罗娃。

 

  这样,在女单首轮中,文佳将对阵波兰的格兹博维斯卡,陈梦迎战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冯亚兰遭遇中华台北的黄怡桦,李晓丹出战韩国的田志希,姚彦迎战韩国的石磊。女双首轮冯亚兰/姚彦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埃霍尔姆/拉米雷斯,陈梦/顾玉婷遭遇匈牙利老将波塔-托特,李晓丹/文佳对阵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