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抽签:王皓恶战连连 6小花4人战资格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月7日消息,2012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抽签结果现已揭晓,中国队这次并没有派出全部阵容参赛,男单方面仅有王皓、许昕、马琳三人参战,女单则把一线主力全部雪藏。在抽签结果中,王皓晋级形势严峻,而女将们也都将接受考验。

 

  王皓从第二轮开始便遭遇考验,晋级路上恐分别与松平健太、萨姆索诺夫、奥恰洛夫交锋,老萨经验丰富,半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对近况不算理想的王皓而言,考验非常大。把守3/4区的老将马琳在二、三轮有望分别迎战唐鹏与鲍姆,1/4决赛,马琳的潜在对手则是柳承敏或水谷隼。许昕作为2号种子占据4/4区,无论是吴尚垠还是杨子、高宁等同区对手此前均未曾击败过这位中国男乒直板新一代当中的佼佼者,如果挺进四强,许昕或与马琳交手。

 

  这次中国女队派出了文佳、冯亚兰、李晓丹、姚彦、陈梦、顾玉婷这六位小花接受考验,其中有4位都先要进行资格赛。文佳与头号种子冯天薇一同被分到了1/4区,次轮迎战平野早矢香,接下来的1/4决赛或将与冯天薇狭路相逢。3/4区云集了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以及两位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朴美英,竞争非常激烈,4/4区则有石川佳纯、李佳薇、石贺净,也颇具看点。

 

  双打方面,男双国乒仅派出了马琳/许昕这一对组合,岸川圣也/丹羽孝希以及韩国老牌强档吴尚垠/柳承敏将是两人争冠的主要对手。女双方面,文佳/李晓丹直接参加正赛角逐,陈梦/顾玉婷、冯亚兰/姚彦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