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李晓霞轻取托特 晋级决赛将战金暻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今天凌晨,2010年乒乓球精英赛在德国进入到男女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4-0(11-3、11-6、11-2和11-2)战胜匈牙利球员托特,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经过开局短暂的相持之后李晓霞牢牢把控住了局势,最终托特回球下网,李晓霞11-3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托特开局2-0、4-1占先,中局阶段李晓霞逐渐迎头赶上,在托特反手回球下网之后,中国姑娘将比分扳成5平。此后比赛进入到李晓霞掌控的范围内,最终李晓霞正手连续攻击得手,11-6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托特开局再次领先,不过李晓霞很快就将比分扳平。2平之后托特失误渐多,李晓霞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2-5落后的时候托特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她依旧显得办法不多,李晓霞轻松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尾局时李晓霞强攻得手,11-2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李晓霞打得更为轻松,一度7-0领先对手。最终这位亚运会三枚金牌得主强攻命中,11-2锁定胜局。

 

  在决赛中李晓霞将迎战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