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抽签:马琳首轮战唐鹏 李晓霞碰福原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大众汽车2010年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将于德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布伦瑞克迎来本年度的第二站比赛,马琳与李晓霞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力争夺冠。

 

  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国际乒联在赛制上做足了功课,力求将最精彩的比赛奉献给观众。 精英赛采取单败淘汰赛的规则,一上来就将进入残酷的1/4决赛的争夺。这样的规定,使得比赛抽签变得更为关键,对手的选择同样也至关重要。

 

  德国当地时间29日晚,男女单抽签全部结束。与广州的精英赛一样,抽签的主动权基本握在运动员手里。头两号种子分别进入上下半区,三、四号种子中最先抽到的人将自行选择进入哪一半区。五到八号种子里最先抽到的人具有优选对手的权利,依次类推直到没有选择余地为止。

 

  男单方面,上半区,头号种子东道主名将波尔将迎战新加坡选手高宁,日本一哥水谷隼对阵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下半区,2号种子马琳则迎接中国香港选手唐鹏的挑战,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将对垒韩国削球好手朱世赫。

 

  女单方面,上半区,头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将与匈牙利老将托特激战,中国选手李晓霞与瓷娃娃福原爱争夺四强门票。下半区,东道主选手吴佳多选择了同为削球打法的2号种子韩国老将金暻娥,中国香港悍将姜华珺与西班牙老将沈燕飞直接对话。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