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羊羊文佳“羊村”的快乐生活:这个赛季太快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8日消息,在乒超联赛个俱乐部中,辽宁女乒被称为“羊村”,因为队员们都会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去年第一次到辽宁俱乐部打联赛的文佳也是其中的一员,在辽宁队她被称为“暖羊羊”,每天和羊村的羊们在一起,文佳觉得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快非常开心。

 

  “我们的各种习惯都互相了解,球上也是,生活上更是。比如大家都爱吃什么,郭跃完全是肉食动物,晨晨姐也偏爱肉,我就吃得比较素。”在谈到队友们时,文佳这样说道。

 

  作为辽宁队的二单,文佳的任务就是冲击对方第一主力,这个任务十分艰巨。但文佳说,她没有感到队伍给她压力。“我们队一般是郭跃、我和晨晨上场,她们两个总是鼓励我,还会开导我,经常提醒我说,我这个位置就是拼着对方打,基本不给我压力。”

 

  村长宋良告诉文佳,她们今年打得不错了,已经比去年好很多,要扎扎实实一步一步来。“今年的第二就为了明年能打第一名。”文佳听了村长的话后很有信心。宋良在文佳心中就是个耐心的主教练,和羊村的村长一样,一心为小羊们着想。“宋导说话是沈阳口音,平时光听他说话都觉得有意思。”

  

  文佳说,每次羊村的其他羊鼓励她,在场下给她加油的时候,她都能深刻地体会到这种支持带来的力量,觉得特别温暖,心里特别舒服,“我已经在羊村适应了这种感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