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马龙出战冲击2连冠 携许昕国庆出征德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6年乒乓球男子单打世界杯将于10月1日-3日在德国萨尔布吕肯举行,昨晚,国际乒联公布了本届世界杯参赛名单,其中,代表中国参赛的为新科大满贯球员马龙及队友许昕,此前,马龙曾获得2012年、2015年男乒世界杯冠军,许昕曾获得2013年世界杯冠军。

 
  刚刚在奥运会上独揽两金,击败张继科拿到男单冠军并成就大满贯伟业的马龙,将迎来个人的第六次世界杯之旅,此前他曾经在2012年和2015年两次冠军。2016年男乒世界杯,马龙以去年世乒赛冠军身份获得参赛资格。自苏州世乒赛,马龙包揽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冠军,今年世界杯若能卫冕并第三次夺冠,将是其连续拿到的第四个三大赛冠军。


  马龙目前世界男单排名第一,他是赛会的头号种子。许昕在今年5月的迪拜亚洲杯上,4-2击败队友张继科夺冠,他凭借最新的亚洲杯冠军身份入围。


  此外,非洲杯冠军尼日利亚的阿鲁纳、欧洲杯冠军德国的奥恰洛夫、拉丁美洲杯冠军巴西的卡尔德拉诺等人也赫赫有名。现役球员里为数不多的直板球员、中国香港的黄镇廷,以亚洲杯季军身份参赛。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日本一哥水谷隼,以亚洲杯第五名身份入选。白俄罗斯40岁老将萨姆索诺夫、奥地利的费格尔、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等名将也纷纷入围。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福原爱获奥运铜牌收教练大礼 被回忆影集感动落泪
  下一篇:张继科奥运后训练场巧遇小球迷 或备战中国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