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奥运双冠王接任国乒一姐 成中国队闭幕式旗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将于北京时间8月22日早6点15分开始,此前中国队闭幕式旗手人选引外界各种猜测,夺得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女团双冠的丁宁和女排球员朱婷呼声最高,不过根据赛事组委会公布的名单来看,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已经确定是丁宁。


  目前,中国乒乓球队除了丁宁之外,其他运动员都已经返回国内,这似乎也印证了丁宁将成为旗手的说法。不过,中国女排这届奥运会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她们在今天上午时隔12年重夺金牌,老女排精神得到传承。而朱婷是中国女排队员中表现最出色的。她在8场奥运会比赛中贡献179分,最后荣膺MVP称号。朱婷也是继郎平和冯坤之后,中国第三位荣膺这一荣誉的运动员。所以,朱婷目前的支持率非常高。


  本届,丁宁不仅首次获得乒乓球女单冠军,加冕大满贯,还与队友一起,帮助中国队实现了女子团体的三连冠。随着李晓霞退役,丁宁真正成为中国女子乒乓球的一姐。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张继科直播坦言将退役 不做教练改当樊振东经纪人

  下一篇:马龙直播暂不退役 东京奥运会主力或为许昕樊振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