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集训期间严查瘦肉精 每批次肉类进行留样检查

来源:新京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点击数:

  上周,国乒男队已经前往厦门封训,女队今天也已经抵达成都进行鹿特丹世乒赛前的最后封训。出于保障食品安全考虑,位于成都的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对球员食用的每批次猪肉都将进行瘦肉精检查,每样饭菜都将留样,24小时接受卫生部门的检测。

 

  国乒集训,后勤是保障,成都集训基地负责人表示会100%保证队员的饮食安全。“我们最关心的是国家队的食品安全,在国家队马上就要参加世乒赛的情况下,必须防止含瘦肉精的猪肉流入运动员的餐桌上。”与女乒一同前往成都的还包括跟随球队多年的主厨、营养师和膳食专家,他们也将对队员的饮食进行把关。在此前的世乒赛中,国乒主厨也都会跟队去比赛地,保证食物的安全。

 

  成都集训基地负责人表示会严查进入基地的每批次猪肉,“我们的每批次猪肉都有严格的供货渠道,并且随时会进行抽样检测。每样饭菜都会留样,24小时接受检测。”此外,成都卫生局和疾控部门也会随时抽样检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