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团力克朝鲜巴西 拿小组第一名进世界杯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018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正在英国伦敦进行,在女团小组赛比拼中,中国队首轮3-0横扫朝鲜队,第二轮,中国队又以3-0力克巴西队,拿下2连胜,以小组第一名成绩晋级2018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八强。

 

  2018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小组赛第一轮:中国3-0朝鲜


中国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


朝鲜队:金成伊、车孝心、金南海


第一场:丁宁/刘诗雯3-1车孝心/金南海


比赛开始后丁宁/刘诗雯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们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她们以11-6、11-7先胜两局。车孝心/金南海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她们表现不俗以11-8扳回一局。双方在第四局争夺更激烈,经验丰富的丁宁/刘诗雯把握住关键球,她们以11-9拿下,从而以3-1获胜为中国队拿到开门红。


第二场:朱雨玲3-0金成伊


两人在首局就争夺激烈,她们连续战平,从10平后两人一路纠缠到13平,朱雨玲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5-13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打得更胶着,场上又多次出现平分,11平后又是朱雨玲发力连拿两分以13-11锦上添花。之后的比赛朱雨玲越打越自信,她迅速拉开比分领跑,11-7,她再胜一局以3-0击败金成伊,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场:丁宁3-1金南海


首局开始后丁宁就积极抢攻,她很快取得领先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12平后丁宁没有处理好细节,金南海以14-12扳回一城。之后的比赛丁宁充分发挥特点,她的进攻非常犀利,她以11-2、11-5又下两城,从而以3-1力克对手。中国队以3-0击败朝鲜队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2018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小组赛第二轮:中国3-0巴西


中国队:朱雨玲、陈幸同、王曼昱


巴西队:卡罗琳-熊原、布鲁纳-高桥、桂霖


第一场:朱雨玲/陈幸同3-0卡罗琳-熊原/布鲁纳-高桥

 
首场女双比赛,朱雨玲/陈幸同就在场上完全控制着局势,她们压制住对手以11-4、11-7、11-9直落三局击败巴西队的卡罗琳-熊原/布鲁纳-高桥。中国队以1-0领先。


第二场:王曼昱3-0桂霖


王曼昱只是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这之后的比赛她一直占据上风,11-7、11-4、11-5,她直落三局战胜桂霖,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场:陈幸同3-1高桥-布鲁纳


陈幸同进入状态较快,开赛后就积极上手抢攻,她以11-6、11-8先胜两局。高桥-布鲁纳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陈幸同的主动失误也有些多,11-8,高桥-布鲁纳追回一局。陈幸同在第四局重新占据主动,11-7,她拿下这一局以3-1取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巴西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提前锁定B组头名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