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直横大战本月打响 直横两队教练进行PK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3年361°乒超联赛启动仪式昨日在京举行,本赛季联赛将于本月19日揭幕,历时5个月,决赛将于11月中旬进行。发布会后,国乒总教头刘国梁接受采访,宣布了本年度另一项令人瞩目的乒坛盛事“直横大战”的参赛选手,并表示他将和孔令辉分别作为直、横两队的教练进行PK。

 

  6月18日,2013世界冠军乒乓球“直横大战”将在江苏常州上演第三季。该赛事在2011年由时任中国男乒总教练的刘国梁一手创办,中外乒坛高手分为直板和横板两组进行比赛。据刘国梁透露,本次比赛他所率领的直板队将派王皓、马琳与许昕出战,孔令辉带队的横板组则由张继科、波尔与奥恰洛夫组成。

 

  谈及阵容,刘国梁解释道:“横板可选择的范围很大,直板可供选择的人少一些,能够凑到3个直板队员不容易。”

 

  现如今横板已成乒坛主流打法,此番直横再度对垒,刘国梁对结果充满期待,“横板方面,德国是最强阵容,加上世界最好运动员张继科,看看直板还有没有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