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超联赛展开角逐 马文革关键战最后时刻定名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将于今天重新打响,渤海银行-天津乒乓球俱乐部将继续坐镇主场红星职专体育馆,挑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八一熔盛重工队,这也是天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休整了半个月后,由于目前的四强形式较为严峻,所以同军旅的这场比赛也被定义为天津能否闯进四强的“生死战”,赢了,仍然保留晋级的希望,输了,获得争冠组席位仅剩理论可能。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马文革表示:“如果我们这场赢了,晋级希望大增,如果输了,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了,那就是江苏两场全输,我们才有可能晋级,因为江苏后两轮的对手都很强,我们的胜算还是大一些。”
 
  马文革则给予了否定的回答:“队员虽然没在地方队训练,但一直在国家队训练,那里的条件、环境和陪练的水平都是世界一流的,对于运动员保持高竞技水平有很好的帮助,虽然这半个月没比赛,但是大家的状态都不错。”对于今天下午对阵八一的排兵布阵,马文革却卖起了关子:“这个阵容目前还没定,定了也不会提前说,按照以往的惯例,我们都是在最后时刻才确定下来最终名单的,尤其是这样的关键战,会更谨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