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利乒乓球俱乐部联手 黑龙江省男乒征战甲A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将于6月正式开赛,记者日前获悉,黑龙江省男乒今年将与哈尔滨全利乒乓球俱乐部联手,征战本年度甲A联赛。

  今年,正处于低谷阶段的黑龙江省男乒组成了新一届的教练班子,由前国手、全国冠军王飞出任主教练。尽管全队整体实力目前稍显薄弱,但黑龙江省男乒全队在新一届教练班子的带领下,无论从精神面貌还是训练投入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观。

  据主教练王飞介绍,黑龙江省男乒已把征战今年甲A联赛目标定为保级,为了顺利实现这一目标,黑龙江省还特意请来了原国手、现为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力的谭瑞午前来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谭瑞午和王飞均为当年黑龙江三精队辉煌时期的主力成员,而且谭瑞午还曾问鼎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此番回国征战甲A联赛,谭瑞午意欲与师兄王飞联手止住黑龙江省男乒近年来成绩连续下滑的态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