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镇/丁祥恩韩国公开赛夺冠 将组队战2017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数: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站比赛于昨日落幕,在亚锦赛上给中国队造成不小麻烦的张宇镇与丁祥恩组队参加男双比赛,并一路过关斩将拿下男双冠军。张宇镇和丁祥恩首次组队参赛就夺冠,让两人底气十足,据悉张宇镇/丁祥恩将出战2017世乒赛。


2017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决赛,首次配对的韩国组合的丁祥恩/张宇镇鏖战5局,决胜局以12:10险胜跨国组合弗朗西斯卡/格罗斯。一周前的亚锦赛中,韩国队本计划派出郑荣植/李尚洙、张宇镇/丁祥恩两对组合参与双打比赛。但由于主力队员郑荣植手腕受伤退赛,原定的组合变成了张宇镇/丁祥恩。因此,本次韩国公开赛也是丁祥恩/张宇镇首次配对参加比赛。能够在家乡夺冠,两位选手都表示非常开心。


“这是我们第一次配对,就能获得冠军,很开心!单打项目早早出局后,我们将重点放在了双打比赛上!非常高兴能在家乡观众面前夺冠。”张宇镇


据悉,张宇镇/丁祥恩组合还将搭档出战5月举行的世乒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