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乒乓球首日:国乒集体缺席 三位6朝元老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今天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将展开首日争夺,根据赛程安排,男单打响预赛以及第一轮,女单则从预赛一直打到第二轮。中国队集体缺席,而在女单第二轮落幕之后,将决出全部32强席位。

 

  男单:三位奥运6朝元老集体亮相

 

  男单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张继科、王皓作为前两号种子,一直到第三轮才将出战。今天的第一轮,佩尔森、赛弗这两位6次征战奥运会的“活化石”将一同向64强发起冲击。老将佩尔森现在状态不错,赛弗则让人略显担忧,毕竟这位比利时老将久疏战阵。普里莫拉茨与赛弗、佩尔森同为6次参加奥运会的元老,不过这位克罗地亚老将颇为幸运,直接从第二轮打起,三位“6朝元老”或齐聚64强。

 

  女单:李晓霞丁宁的对手将出炉

 

  女单比赛中,今天将分别展开预选赛、第一轮以及第二轮的争夺。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以及卢森堡的倪夏莲有望跻身32强,成为在第三轮亮相的丁宁、李晓霞的对手。中国台北一姐黄怡桦可能在第二轮与捷克的哈达科娃交锋,正常发挥将跻身32强,德国名将希尔贝雷森与罗马尼亚新秀萨玛拉也将亮相,两人晋级的希望不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