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混双决赛:樊振东/木子完胜 中国队再入一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混双决赛已经结束,中国组合樊振东/木子在决赛中对阵新加坡组合樊振东木子完胜对手登顶,11-8、11-3、11-5、11-9连下四盘,力克对手夺冠,这也是中国组合第14次夺得乒乓球亚锦赛混双冠军。

 
  混合双打决赛在中国组合樊振东/陈梦和新加坡选手杨子/于梦雨之间进行,首局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快,以11-8先胜一局。次局他们攻势如潮,很快就以8-2领先,并以11-3的悬殊比分再胜一局。第三局樊振东/陈梦保持强劲的势头,以6-0的悬殊比分领先,杨子两次接发球造成陈梦回球失误,将比分追至4-7。樊振东积极的强攻造成于梦雨连续回出高球,陈梦连续补 板得手,以10-5拿到局点,陈梦接发球摆短,杨子回球出界,中国组合以11-5再胜一局,局分以3-0领先。


  第四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从1平战至3平,此时双方多回合对拉,于梦雨远台反拉得分,以4-3领先。4平后陈梦接发球失误,4-5,但此后她接发球抢拉得分、发球直接得手,以6-5反超。6平后陈梦反手回球出界、但随后她轻拉得分,7平!于梦雨正手拉球下网,杨子接发球拧拉失误,9-7!陈梦相持中挑打失误、于梦雨拉球擦边,9平!樊振东相持中正手反拉得手,10-9!于梦雨相持中反手回球出界,11-9,这样樊振东/陈梦就以4-0横扫对手,获得混合双打的冠军。这是中国选手第14次夺得该项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