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丁宁因病退赛 马龙腰伤复发仅战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1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已经结束,中国队宝蓝男团、女团冠军,在即将开始的单打比赛开始之前,女乒领队丁宁宣布因病退出2015乒乓球亚锦赛征程,而男乒马龙也因腰伤复发,不得不退出男单争夺,仅搭档张继科出战男双。


  据悉,丁宁将退出单打双打全部比赛。发着低烧坚持打完亚锦赛团体赛的丁宁,将提前回北京接受相关治疗。孔令辉主教练表示:“考虑到兼顾单双打赛程过紧,担心丁宁身体承受不了,队伍决定同意退赛。”丁宁的双打搭档刘诗雯将继续参加单打比赛。


  男子方面,连续三届亚锦赛男单冠军马龙因腰伤也将退出男单比赛的争夺。不过他还会和张继科继续征战男双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