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预见到1-1情况 张继科:为决赛做更多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中国队3-1德国队杀入决赛,不过比赛中张继科在第二场以3-1不敌波尔,中国队在前两盘1-1战平,对于这个局面,主教练刘国梁赛后表示自己早有预见。

 

  “1-1情况我预见到了。我们队伍的三名选手水平比较平均,而德国的波尔和奥恰洛夫要强于第三人。这使得双打比赛更加重要,因为如果能够双打取胜,那么马龙面对较弱的施泰格就会比较轻松,”刘国梁说,“我在比赛中很激动,因为这场球很重要。”

 

  独得两分的马龙则表示首场比赛遇到了不少挑战。“我在首场比赛中遇到了很大挑战,而且奥恰洛夫和我都打得很好。关键在于第三局比赛中我能够更好地应对压力,而他的心理好像出现了一些变化。第三局中我后来打的很放松,”马龙说。

 

  “我和奥运会的男单铜牌得主对战,所以我知道比赛不会轻松,”马龙说,“尽管我们已经赢得了两枚单打金牌,但是团体比赛仍然很重要。”

 

  张继科虽然输掉了与波尔的单打较量,但是他接下来和王皓配合取得了双打胜利。“我虽然输掉了单打,但我没有慌张,而王皓和马龙也在不停鼓励我,”张继科说,“我们会为决赛做更多的准备,不过我感觉我们渐入佳境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