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我们中国队不可战胜 关键时刻要顶住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在今天凌晨结束战斗,第一场马龙3-1击败奥恰诺夫,但在第二场中,张继科却爆冷不敌波尔,1-3告负,好在接下来王皓/张继科拿下了双打,第四盘再次出场的马龙也顺利的横扫对手。中国队成功杀入男团决赛,赛后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全场比赛的表现,马龙表示:“总体赛前调动非常不错,第一场跟奥恰洛夫打还是遇到很大困难,在遇到困难时自己要坚定信念,因为我们是中国队不可战胜的,我们不能放弃,可能第三局比较关键,第三局9:9那个球比较关键,赢下来之后心态还是放下来。可能第四场的时候,刘指导说自己要准备下一场,还是对斯特格比赛做好准备,再加上今天整体打场比较流畅,轻松在场上感觉还是比较不错。”

 

  这场比赛马龙两度登场,首先打了一场揭幕战,之后完成了决胜战,也算是两场宝贵经验。马龙对此表示:“今天打奥恰洛夫,单打打了第三,气比较胜,今天打的没有背团体赛那种包袱,也是拼他,今天奥恰洛夫发挥得不错,两个人发挥出正常水平,在今天最可贵还是在关键时候遇到困难还是顶住这种压力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