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战:马龙马琳内部较量 德国世乒赛后答案揭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在昨晚的亚锦赛男团中日大战中,和女队“雪藏”了李晓霞相同的是,王皓同样成为了决赛场边的看客。而在决赛背后,却上演着一场马琳和马龙之间的无声较量。

 

  马琳在去年下半年持续低迷,外战连连输球,不过昨天他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不过话说回来,这场比赛赢的并不轻松。但这是马琳在近很长一段时间内最漂亮的一场球,出色的手感、精准的控制,包括大范围的跑动,在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的现在,马琳的状态和竞争力也开始高走。

 

  而马龙在去年下半年席卷了整个世界乒坛,直到年初,他的不败纪录才被张继科打破。男团决赛中,马龙同样是以3-0拿下比赛,如果从教练组考察的角度来看,本次亚锦赛,马琳和马龙无疑都顺利过关。

  

  相比于亚洲赛场,在欧洲对手方面,马琳在世乒赛上的输球为他带来了信任危机,马琳在去年下半年中,也在单双打中三次负于欧洲新生代选手,再加上伦敦奥运会欧洲主场作战,占据了主场之利的欧洲军团冲击力势必大大增强。对于马龙和马琳来讲,一个月后的德国世乒赛才是重中之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