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携马龙许昕走红地毯 新目标:最佳团队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6日消息,在昨天的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上,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携弟子马龙许昕前来助阵。在红地毯上,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最佳教练奖他希望有机会再拿。

 

  “一直被提名最佳教练,拿了一次很开心,希望有机会再拿,但这次还有一个新的目标,希望能拿到最佳团队的奖。”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表示。

 

  不止是刘国梁,麾下弟子马龙和许昕也前来助阵,“被提名的几个团队都是成绩非常好,乒乓队、羽毛球队、体操队等,2011年都是拿了重要比赛冠军,大家都非常期待得到团队奖,中国人团队意识都非常强,希望乒乓队能够获得。”许昕表示。

 

  而马龙则坦言,“作为运动员来说,获得最佳是每个人的梦想,这代表着大家的认可。教练这次让我们来也是一种激励,争取这样的机会。”

 

  2011年,中国乒乓球队收获了所有重大比赛的冠军,本次颁奖盛典获得了四项提名,分别是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张继科、最佳女运动员提名的丁宁、最佳团队提名的男乒队和最佳教练的刘国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