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3位七朝元老出局 佩尔森领衔老将悲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第二轮中,三位“七朝元老”都遗憾的无缘男单32强。瑞典老将佩尔森0-4不敌克罗地亚选手加奇尼,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3-4惜败给埃及选手拉辛,比利时老将塞弗则1-4遭格林卡逆转。


  
  46岁的佩尔森与43岁的塞弗都是从第一轮打起,结果两人分别战胜对手跻身64强。

 

  第二轮中,佩尔森以5-11、6-11、7-11以及4-11连丢4局,就此0-4负于对手,止步64强。另外两位“七朝元老”也遗憾未能更进一步。塞弗在第二轮遭遇希腊名将格林卡,比赛当中,塞弗先声夺人以11-5先下一城,但最终希腊老将以11-3、11-9、11-7、11-8连赢4局。塞弗就此1-4遭逆转,错过了32强。

 

  43岁的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直接从第二轮打起,迎战从资格赛晋级的埃及选手拉辛。比赛开始后,后者在前四局两度领先,以11-6、12-10拿下第一局和第三局,普里莫拉茨很快还以颜色,以11-8、11-5拿下第二局和第四局,两度扳平了比分。随着以12-10拿下第五局,普里莫拉茨大比分3-2反超,一度取得了不错的形势。不过拉辛接下来还是以11-9、11-8连赢两局,就此以4-3险胜,普里莫拉茨遗憾出局,与32强擦肩而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