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点出伦敦隐患 奥运会后队伍一定会大洗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消息,中国乒球男队正在厦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冬训,对于备战伦敦奥运会,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心。一方面来自于队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伦敦奥运会,我们少了主场优势,而且赛制也发生了变化。

 

  刘国梁表示:“队里备战奥运会的队员,马琳和王皓属于老将,但他们今年的状态都一般。因为老将自恃有经验,不愿意在大赛前过早发力,幻想通过赛前冲刺加以弥补,这是极其危险的信号。”

  

  对于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新体制,“单打人员减少了,要求我们参加单打的队员必须能够承重抗压,而且先单打后团体,大家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国际赛场上的中国乒乓球队,向来都是金牌最有利的争夺者。刘国梁也深深的感到身上的压力:“位置迫使我必须尽快成熟起来,因为我的一言一行都是队员的榜样,我为这支球队感到自豪。伦敦奥运会之后,我们这支队伍肯定要经历大洗牌,但是大家没有一个人舍得离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