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的2011:张料大冠张继科 马龙下半年爆发惊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6日消息,在2011赛季,中国男乒当中当属张继科和马龙最抢眼,张继科在同一年里拿下了世乒赛和世界杯的2个单打冠军,马龙则在下半年爆发,自从今年8月以来,还没尝过败绩。对于张继科的表现,主教练刘国梁也大家赞扬的表示堪称“完美”。  

 

  在今年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上,遭遇了第一战的惊魂之后,中国男队避免了翻船。在马琳单打告负之后,又与王皓的双打也宣布失败,这可是10年以来,中国男乒第一次在大赛中与对手打满五场,半决赛中,王皓输给了奥恰诺夫,好在马龙的出现保证了中国队的冠军。 

  

  在男单世界杯上,王皓、张继科代表中国队参赛,两人一路杀到最后的决赛。在这场中国德比中,卫冕冠军王皓在面对今年世乒赛冠军张继科时,遭遇了败局,张继科在同一年的时间内拿下了世乒赛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这样的战绩,之前只有孔令辉和佩尔森做到过。

 

  值得一提的是马龙今年赛季后半段的爆发很恐怖,自从8月份到现在都没有输过球,先后拿下了6个公开赛冠军,这让他在争取奥运第三人的时候占得了先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