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刘诗雯带伤作战 太投入无顾伤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女子单打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刘诗雯4-0(11-9、11-8、11-3和11-2)战胜日本球员石川佳纯,晋级半决赛。

 

  “今天前两局打得还是很紧,一上来对方整个前三板的发抢有一定的变化、打得也很凶,”赛后刘诗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前两局自己关键分拿下来之后,对手的信心受到了影响。石川佳纯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对于刘诗雯本场1/4决赛的发球非常不适应。刘诗雯坦言自己的确在发球方面“做了一些新的尝试”。

 

  在前面的比赛中刘诗雯右肩肌肉出现拉伤的情况,本场1/4决赛她也是带伤作战,“下了赛场还是能感觉到有一些疼痛,因为肌肉有被拉到,我也在积极治疗,”刘诗雯对记者说,“但是一到了比赛场上,我也是一直提醒自己要集中精力,可能在发力的一瞬间确实有一点点疼,但因为自己比较投入,在比分咬得很紧的时候就想着去得分了,其他也想不了那么多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