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许昕马龙获胜 率先晋级男双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点击数:

  201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第3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马龙/许昕3-0(11-5、11-3、11-5)战胜韩国组合金珉鉐/郑荣实,顺利晋级男双决赛。

 

  中国组合开局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许昕和马龙依靠自己的实力,一直掌控比赛的节奏,虽然金珉鉐的反手拧拉偶有惊艳表现,但是他的失误过多也导致韩国组合陷入被动,最终,许昕/马龙以11-5取得1-0的领先。

 

  第二局比赛易边再战,经过首局的试探,马龙/许昕配合逐渐默契,他们对韩国组合的打法也更清楚,第二局比赛,马龙/许昕甚至打出一波7-0的比分高潮,随后的比赛,由于金珉鉐/郑荣实击球质量不高,进攻往往被马龙/许昕限制,由于比分差距较大,马龙/许昕随后以11-3的比分收获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金珉鉐/郑荣实在开局表现出色,但是随后的比赛,金珉鉐/郑荣实由于打法不够先进,并且屡屡出现失误,马龙/许昕再次占据领先并掌握住比赛的节奏,随着马龙发球得分,马龙/许昕以11-5的比分收获第三局的胜利,顺利晋级男双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