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马龙刘诗雯均晋级 朱雨玲险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点击数:

  201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6位男单国手有4人通过首轮关,马龙、王皓、许昕、闫安均顺利晋级,陈玘却与小将刘燚止步首轮。6位女单国手有5人连过两关,刘诗雯顺利晋级,朱雨玲险些止步第二轮。男双仅一对中国组合进8强,3对中国女双则携手晋级。

 

  男单首轮,头号种子马龙以4-2(11-9、11-9、11-6、6-11、9-11、11-7)战胜了韩国选手李相秀,闫安4-0(11-5、11-9、11-9、11-6)横扫新加坡选手吴智康,王皓也是以4-0(11-8、11-6、11-7、12-10)战胜了中华台北的洪子翔。削球小将刘燚却1-4惨遭韩国好手金珉锡逆转,5局比分是11-6、7-11、4-11、9-11、2-11。

 

  6位女单国手顺利通过首轮关,其中,刘诗雯、张蔷、武杨均是以4-1战胜了对手,朱雨玲、陈梦、赵岩则是直落四局轻松晋级。韩国名将石贺净与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均是在首轮爆冷出局,输给了日本的藤井裕和田代早纪。

 

  男双方面,马龙/许昕在首轮以3-0横扫新加坡组合马良/庞学杰,顺利晋级。闫安/刘燚则在先下两城的大好形势下2-3惨遭韩国组合郑荣实/金珉锡逆转,王皓/奥恰洛夫这对跨国搭档1-3不敌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同样无缘8强。

 

  三对中国女双携手挺进8强,刘诗雯/张蔷以3-2险胜韩国组合田志希/石贺净,陈梦/朱雨玲同样是苦战5局,以3-2险胜朝鲜的金宋/李明顺,攻削组合武杨/赵岩发挥出色,3-1战胜了日本强档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与陈梦/朱雨玲在1/4决赛会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