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恐遭裸奔 3000万招商已四天无人问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刚刚落幕的2014-2015赛季CBA联赛的赞助合同是“5000万元装备+2.5亿元现金”,刚刚开赛的2015赛季中超联赛冠名费用高达1.5亿元,而囊括了世界乒坛所有冠军级选手的乒超联赛启动了新赛季的招商,总代理方案标价区区3000万元。

 

  3月18日,乒超联赛登陆北京市产权交易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这是其首次通过公开竞价的方式寻找投资人。官方公布的招商项目权益列表显示,总代理方案参考起始价格是3000万元;在拆分方案中,冠名赞助商起始价800万元,合作伙伴每家300万元,供应商每家40万元。

 

  赛场停车证、裁判员胸前及背部广告、运动员毛巾架横幅标识——乒超联赛招商项目权益上事无巨细地列出了可供体现的赞助商广告位。登陆产权交易所发布会当天,投资CBA及中超的代理商、赞助商代表被中国乒协邀请列席。中国乒协描述乒超联赛为“中国竞技体育最优质的资产”,但其3000万元的价格还是不那么诱人,公开招商已4天,仍无买家出价、议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